2009年11月20日

20/11/2009



最近,都趕Assignment趕得很累!!!

昨天才把我的排版給Ms.Yang看而已...
還跟她念了幾下^,^

她說,現在設計系的學生...
沒有個1是正常的!!
唉...也對咯!!

這就是我的排版啦~
(*^__^*) 嘻嘻...


第1張^^


第2張^^

第3張^^


第4張^^

如何?!
O(∩_∩)O哈哈~

連夜做的哦^^

然後就去找Kelly跟她講,
她叫我做多1份的Assignment會遲點交出來~

她說...
我看起來很憔悴!!!

沒辦法啊!!!開夜車...
Then...就跟她說,
她的Assignment我趕不出今天交出來~

看看可不可以不用做了!!!
(*^__^*) 嘻嘻…

結果?!
她竟然跟我說...
我可以的~
我做Assignment很快就可以做出來!!!

(+﹏+)晕...
給她炸到~

唉...

不憔悴才怪?!
每天都這麼累!!!
沒一天是睡得好...

就像今天還做了1個怪夢~
夢見我...的Assignment不見了!!!
沒有的presentation...我都快瘋了!!!

還好只是夢~

在這樣下去...
我不是很快就老~

Oh My God,不行啊!!!

而且...
這2個星期還要去朋友的結婚^^

這個鬼樣子不是嚇人咯?!
哎喲喂啊!!!

怎麼辦好?!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