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

03/02/2012


『Overtime、Cocktail Night 

我去Overtime回來了•••
我沒醉、但眼睛出賣我、說:我醉了嗎?

最近一直熬夜/.\
我想、我是不要命了xD
睡夢中、來來回回就是噩夢T^T

我終於幹掉『步步驚心、拜金女王』了•••
雖說:步步驚心好看、結局卻不是我預期的•••
感觸、卻讓我詞窮了•••

『忍耐』是人生一種技巧•••
這種『技巧』、我是多麼努力在學習著•••

我以為、我已經忍得很好了?
可是、在某一個階段我還是輸得徹底•••
加油、林欣薇

Single-Minded Love『Jang Keun Suk』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