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

22/09/2011



感到幸福的一瞬間

這一篇、原本會是開心的•••

可是現在、我、詞窮了/(ㄒoㄒ)/~~

我不知道、原來我可以哭成這樣•••
那種哭法、是沒有聲音、眼淚卻一直在流•••
我不知道、原來我還是擔心成了那樣子•••
擔心到就算眼睛很燒很累很想睡、卻怎樣也睡不著•••

你會知道、一个人•••
在陌生的街上會是什麼樣的感觉吗?

那是、一种没有感觉的感觉•••
不会害怕、也不会觉得无聊•••
只是、泪在掉、心在痛•••

現在的無助、沒人瞭解•••
我討厭現在的無力感、讓變得我跟廢人一樣•••

眼淚、已經不會是讓你心疼我的表現了•••
那只是一個代名詞•••

眼淚、象征的是懦弱•••
而、我是堅强的•••


------ I Want Someone Who's Afraid of Losing Me...
誰是哪個會担心失去我的人•••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