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

16/01/2010

現在凌晨2點22分^^
現在的我還沒睡覺!!!真奇怪吧?!
O(∩_∩)O哈哈~

因為我還在Sketch ID的Assignment...
想到我的腦要破了^^還沒有什麽好的Ideas...
真是糟糕!!!腦袋空空~~~

Haizzz...

有①個星期沒有↑來我的Blog了^^

最近...有人都問我?為甚麼變得很認真^^
我想是老趙的話...讓我變了!!!

♥開心♥

也可能...我現在開始↑有關ID的課了吧?!
我很喜歡動手做^^敲敲打打做模型!!!
(*^__^*) 嘻嘻……^^很粗魯吧?!

昨天和BaoBeii MSN...
知道她和勝好回啦~~~
哈哈...勝還叫我跟他交換條件...

條件就是→幫他!!!

哎喲...我就知道不用擔心^^
因為他們會好回的~~~

他們能在①起...真好!!!

好啦?不說了!!!

↘咔咔...拜6可以和老婆去血拼啦~*
終於有時間給她了^^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