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

02/07/2012



這就是我、沒有人非要你喜歡 !
This Is Who I AM , Nobody Said You Had To LIKE IT !!!!!!!

我就是我•••
何必勉強自己、做別人心裡的你?

『低調』
老實說:我做人很高調嗎?
我不知道、其實我只是在做我自己•••
高不高調、低不低調、定義到底在哪裡?

我知道、我叫YAYA•••
也知道、這個名字不是『浪得虛名』的•••
就是YAYA嘛、驕傲嘛、我了的xD

或許、不瞭解我的、會是這樣認為、所以我不會怪你
但是、那些自以為是瞭解我、卻又不瞭解的這樣認為我?
那我請問你、你算那根蔥?!!

你討厭我、我還未必喜歡你呢?

那、那些瞭解我的親愛的、你們也會是這樣認為的嗎?
如果是的話:我想、你們也習慣這樣的我了呱xD

所以、結論是:我不想改、這就是我 !!!!!!!!!

I Feel Like A Crazy Crazy Crazy ! Crazy Crazy Crazy Crazy Mood !

Abracadabra ! Abracadabra ! Abracadabra !

那就無視我吧、儘管我在瘋言瘋語•••

最後一句、小聲的告訴自己:
可以接受失敗、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鬥過的自己•••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