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

27/01/2011

倒數回家還剩2天

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
囧到~~~

一點炮聲都沒有
悶到~~~

回去要幫家人做指甲了T^T
手又要準備.........T^T

但,護理好像都忘光光了xD
很白癡的說...
哈哈

不過不過...
爲了錢,我一定幫你們做的xD

來來來,大家來...
請問還有誰要做啊?
我便宜幫你做xD

將將將將,
我的努力>.<

聖誕的第1作品●●●
拿不回的作品了T^T
我最滿意的作品

它很可憐T^T
因為傻婆把它毀了T^T

無言的爛作品T^T
因為起泡泡T^T

要拿去比賽的作品
Yes Lah,我所有的心血^,^

很像印度人喜歡的風格xD
5辦花

I Love It,尖頭花



 降降降...
新年作品來囖~

梅花

財神爺送柑來了xD

爆竹一聲大地回春xD
哈哈哈..

年年有餘……

另一種梅花

也是拿不回的作品T^T
第1副新年作品xD

陳小姐所謂的莽草汃的福⊙﹏⊙
哈哈,個人認為超難看...
因為沒有iDeas...

畫到老半天才知道畫錯的指甲片~
因為要畫橫的xD
日曆xD




最後要跟自己說...
Yes Lah,Money Money Come Lah 
I Love Money xD

和你們大家呐喊~
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xD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