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

16/03/2010...⑵

我又來了^^

今天真的是很糊塗的lorr?!
擺了一個大烏龍~~~

昨天晚↑,Desiree Baby說17th↓午去她家的^^
Then...我以為是今天?!
哈哈,白癡的~

可能是昨天我們在說幾點的時候...
剛剛過12點++?!我沒想到?
看電腦的日期?就以為是今天lorr^^

真的有夠笨!!!

早↑還和她MSN說幾點過去?
我就奇怪?
Yerr...都已經要1點++了?
她還沒來載我?!

雖然她每次出門都不是很准時?
她自己也承認的事實...哇咔咔^^
但是...沒有遲到過?這麼離譜的時間lorr?

哈哈...寫去問她↓^^
她就奇怪的回我-??...
再問回我?
小姐,今天幾號?

我還很白目的回她16號lorr~~~
Haizzz,想起來?自己真的是....

---

Then他終於去馬6甲看醫生lorr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以前我去...
每次出發都要早早-7,8點++這樣出門?!
回到家都要↓午?!2,3點++...
嚴重遇到醫生有緊急事...
更死?!!5,6點++才可以回到家!!

他↓午1點多++去?
等2個小時就好了or~~

因為吃東西...
醫生只能幫他掃描?!

...

Haizzz...~~~
千萬不要or!!!

---

敏寶貝↓午打來lorr^^
我們很久沒有這麼講電話了~~~
O(∩_∩)O哈哈~

她的BiiBii......?!
還好沒事!!
只是損失1點東西^^
公司可能會賠回給他們的^^

是危險的lorr...

---

要睡覺了larr^^
Bye lorr~~~
Muazzz....


GoodNite^^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