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

08/08/2009

今天...的心情,
本來呢?
我是很好的~

風平浪靜...
1整天~

可是現在我的心情超不好的...
你知道爲什麽?

今天的我...
無端端知道我被人家罵!!!

可惡!!!我踩到她的尾巴了啊?

罵我?是我做的嗎?
得罪你了嗎?

罵我的理由~
肯定是之前不懂那裡一隻鬼~

偷我的照片...
開了1個Friendster...
then去add她~
她1定以為是我!!!就罵我吧?

無聊...
要不是我今天手癢...
上他的MSN,都還不知道...
原來我被人家罵!!!

超不爽的,被人家連名帶姓罵我!!!
沒家教的嗎?還罵我...

Shit?Go 2 Die?Bastard?
@#$%^&*

很沒品~
算了啦!!!
我也拿她沒辦法?
嘴長在她身上?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